被Ray點名了~

上一篇 / 下一篇  2009-07-07 03:11:11

Q1:你的大名
冉祁隽(rǎn rén jùn), Randy~

Q2:你认为什么才算是真正幸福?

开开心心就好啦~


Q3:你们觉得友情重要还是爱情重要?

都重要


Q4:你相信天长地久吗?

相信吧


Q6:你现在过得快乐吗?

还好吧~


Q7:如果有秘密.你真的会做到坦白的告诉对方吗?

会...吧...


Q8:喜欢小baby

喜欢啊~


Q9:觉得友情是永远的么?

可以~


Q10:希望自己多大结婚?

事业有成的时候

Q12:你觉得女生卷发好还是直发好?
 将就对方的意愿~不过自己有点喜欢直发的女生~


Q13:最想去哪里旅游?

好多地方哦...

Q14:现在是单身吗?

当然是


Q15:如果爱一个人,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?

遵从对方的意愿吧~强迫是强迫不来的


Q16: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个人是谁?

没试过...

Q18: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,你会选哪个?

如果喜欢我的人不是我喜欢的 而我喜欢的人又不喜欢我 那我谁都不选~

对哦 什么选不选 这还由得我选吗?(Ray的答案)

Q22:你会后悔过自己的决定吗?
后悔过

Q24:你是好孩子吗?
不是...吧...

Q25:觉得爱情和面包哪个重要?
啊?!

Q26:如果你失恋了你会怎么样?
还没恋爱呢...不知道~

Q28:心烦的时候要怎么办哦?
打球去~

Q30:觉得现在什么对你最重要?
家人跟朋友吧~

Q33:最怀念的是什么?
家乡

Q34:怎样可以忘记烦恼,使自己开心?
打球啊~

Q35:你现在是个懂得珍惜的人吗?还是更多的是失去后才懂得?
不算是个懂得珍惜的人吧...所谓生在福中不知福~会努力改正的~
  
Q36:你希望你有个怎样的生活?.
当然是幸福美满的咯...

Q37 :你曾经很爱很爱的他()再和你分开之后 你一直忘不了他() 但是他()却爱上了另一个人, 你会对他()说什么?
你敢欺负她给老子试试!

Q38:请问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嘛?
这问题问我爸妈吧...问问他们后不后悔生我~哈哈!

Q40:说一下你对爱的理解?
再过两年就可以开始尝试的东西~
 

Q41 : 你认为自己是个怎样的人?
笨笨点的吧~你说呢?

Q42:你很相信自己的能力么?
勉强啦~过的去

Q44:暑假想去干嘛?
打暑期工
 

Q45:有很爱很爱过一个人吗?
有~

Q46:对我什么看法?
眼镜不错~
 

Q47:你现在的心情是?
无聊

Q48:什么样的恋爱方式是你喜欢的或希望的?
就是那么随机的,没有刻意去强求的~

Q49:你有为谁放声的哭过吗?
长大后没有~

Q50:你会为了她而放弃自己的理想吗?
可能哦...

Q51:你喜欢我嘛?
朋友的话,当然~

Q52:今天有想我吗?说实话哦?
想你个屁...

Q53:让自己一下变成熟的经历发生在哪段时间?具体的?不想就算啦.
离开家乡后...
   

Q54:你很在乎男(女)朋友是第一次么?
这个问题太成熟了...

TAG: Ray ray RAY

~风~ 引用 删除 SilverRay   /   2009-07-13 02:04:53
哇 你的名字我一个字都不认识呢 哈哈
abcde 引用 删除 风花雨露   /   2009-07-07 10:14:47
5
简简单单便昰美 引用 删除 _______瑜   /   2009-07-07 09:41:22
哇~妳啲名字恏強大阿~都是多音字A~
倘若不標音節的話..還眞啲會讀錯~
简简单单便昰美 引用 删除 _______瑜   /   2009-07-07 09:39:18
5
~风~ 引用 删除 SilverRay   /   2009-07-07 09:25:15
5
~风~ 引用 删除 SilverRay   /   2009-07-07 09:25:13
52哈哈 你还都答了呢  qq空间都去了  唉 真佩服哈哈哈  我都不用q了 连空间都很少去了..
 

评分:0

我来说两句

显示全部

:loveliness: :handshake :victory: :funk: :time: :kiss: :call: :hug: :lol :'( :Q :L ;P :$ :P :o :@ :D :( :)

日历

« 2020-08-15  
      1
2345678
9101112131415
16171819202122
23242526272829
3031     

数据统计

  • 访问量: 269
  • 日志数: 2
  • 建立时间: 2009-06-17
  • 更新时间: 2009-07-07

RSS订阅

Open Toolbar